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法國Luc岢擠壓工廠開始生產Circal鋁錠

2022-12-22 17:12:2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海德魯(Norsk Hydro)宣布其位於法國Luc岢的擠壓工廠開始生產Circal鋁錠。據世鋁網了解,Hydro Circal是一種低碳再生鋁產品,至少含有75%的消費後廢鋁。
  Luc岢工廠預計初始年產量約為1,000噸Hydro Circal鋁。
  提升消費後廢鋁的使用量是Hydro氣候戰略的三項主要舉措之一。Hydro表示,其目標是到2025年將此類廢料的使用量增加一倍 ,從每年約250,000 噸增加到每年超過500,000噸。
  “與消費前(加工)廢鋁以及原鋁相比,使用消費後廢鋁顯著減少了CO2足跡,”Hydro表示。
  今年5月,Hydro表示它在盧森堡 Clearveaux 的一家工廠生產出了第一批 Circal 100R(由 100% 回收材料制成)。
  法國Luc岢工廠創立於1959年,目前每年生產約62,000噸含有回收成分的擠壓鋁錠。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