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阿聯酋成立鋁回收聯盟

2023-01-16 14:58:0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1月15日,阿聯酋環球鋁業(EGA)聯合飲料生產商、飲料罐制造商和垃圾管理中心宣布成立鋁回收聯盟,旨在推動阿聯酋鋁回收產業邁上新臺階。

  該聯盟在阿聯酋環球鋁業的Al Taweelah氧化鋁精煉廠啟動。阿聯酋經濟部長Abdullah Bin Touq Al Marri與阿聯酋氣候變化與環境部長Mariam bint Mohammed Saeed Hareb Almheiri 出席會議。

  該聯盟的成員包括阿聯酋環球鋁業、阿布扎比垃圾管理中心Tadweer、可口可樂Aujan飲料公司、可口可樂Al Ahlia飲料公司、BEEAH集團旗下Tandeef、百事可樂裝瓶商Dubai Refreshment、CANPACK、Crown Bevcan、DULSCO Group 和 Veolia。

  鋁在可持續發展社會的發展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種金屬的特性應用範圍廣泛,從包裝到輕型電動汽車均有其應用。且具有無限可回收的優勢。

  具體,在世界範圍內,鋁是回收率最高的材料之一。超過四分之三的鋁至今仍在使用。

  EG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鋁回收聯盟旨在促進阿聯酋消費者的鋁回收,尤其是飲料罐的回收。

  作為其第一個項目,該聯盟計劃支持國際鋁業協會關於阿聯酋鋁回收率和行為的研究,以充分了解這一市場的規模和潛在的解決方案。國際鋁業協會是鋁工業的全球貿易協會,並在世界各地開展類似的研究。

  該聯盟還期望在鋁回收法規和政策方面為政府提供支持,並共同努力進一步發展鋁回收基礎設施。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