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西澳水務部門將美鋁許可取水量削減三分之一

2023-01-31 16:51:1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西澳大利亞州水務局宣布,由於該地區不可持續的用水需求,將削減美鋁公司許可取水量的三分之一。

  西澳水務部長Simone McGurk解釋稱,降雨量下降23%導致該州西南部Murray地區的許可用水量發生重大變化。

  除了將該地區未來可用水的獲取量減少40%之外,目前當地政府正在審查Murray地下水重新分配情況,以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削減用水量。

  Peel-Harvey Catchment Council 首席執行官Jane O'Malley支持這些變化,他認為對於用水管理,尤其是工業領域用水,在未來進行分配管理是必須性的。

  美鋁位於 Pinjarra的氧化鋁精煉廠用水量將從2026年開始,減少25億升。

  據悉,在Pinjarra,美鋁公司已經制定了到2025年將用水量減少5% 的目標。截至目前,該公司用水量已減少0.8%。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