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Nalco23財年三季度合並利潤下滑69.1%

2023-02-13 16:32:1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印度國家鋁業(Nalco)上周五公布其2023財年三季度(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當季度)業績報告顯示,期內公司合並利潤同比下滑69.1%至25.632億印度盧比,前一財年同期為83.067億印度盧比。

  期內公司合並收入下滑至335.630億印度盧比,前一財年同期為384.525億印度盧比。

  盡管期內公司產量增長強勁,但三季度氧化鋁銷量下降、投入成本上升以及全球充滿挑戰的業務場景和波動性等因素都影響了公司利潤率。

  Nalco CMD Sridhar Patra表示:“隨著全球鋁價走強和產量增加,這勢必會對未來幾個季度的利潤率產生積極影響。”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