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成功收購德國Hueck工廠

2023-03-03 14:13:2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在收到德國和奧地利競爭監管機構的批準後,海德魯(Hydro)於2月28日完成對Hueck工廠的收購。該筆收購將加強Hydro在德國和其他歐洲市場的行業地位,並為擠壓成型和建築係統的進一步發展創造堅實平臺。

  德國擁有歐洲最大的建築係統和鋁擠壓市場。通過此次收購,Hydro將在該國擁有5家擠壓工廠、3家回收工廠和2,000名員工,包括200名技術人員,他們是為建築和施工行業創建門窗和立面解決方案的專家。

  Hydro擠壓業務是海德魯實施戰略增長計劃的一部分,在2022年宣布對其進行19億挪威克朗的增長性投資。

  該筆交易於2022年2月8日官宣。

  Hueck位於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呂登沙伊德,擁有500名員工,是歐洲地區重要的建築係統供應商,擁有12英寸和8英寸擠壓機以及年產能為50,000噸的回收能力。

  Hydro擠壓部門全球在40個國家/地區擁有約100個生產基地,擁有21,000名員工。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