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舉辦第三期全國有色金屬行業黨務工作者(支部書記)任職培訓的通知

2023-03-15 14:53:27 來源: 中國有色金屬雜志

  各有關單位:

  今年是全國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為了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及2022年10月26日習近平總書記帶領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延安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把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落到實處,大力弘揚和踐行延安精神,同時遵照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2019-2023年全國黨員教育培訓工作規劃》提出的“基層黨組織書記每年至少參加1次以上集中輪訓,對新任基層黨組織書記一般應在半年內進行任職培訓”的明確要求,作為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主管主辦的國內有色行業中央級主流媒體、“中國百強報刊”——《中國有色金屬》雜志的出版發行單位,雜志社積極響應號召,將於2023年6月5日-9日在陜西延安幹部學院舉辦“第三期全國有色金屬行業黨務工作者(支部書記)任職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指導思想

  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攬,以《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和《中國共產黨國有企業基層組織工作條例(試行)》等黨內法規為基本遵循,以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落實,高質量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為宗旨,以全面提高基層黨組織書記崗位的應知和應會技能,增強理論素養,提升黨建實務工作能力為目標,科學設計基層黨組織書記(黨支部書記)任職培訓課程體係,室內外相結合教學方法,增強教育培訓的吸引力感染力,確保基層黨組織書記(黨支部書記)任職培訓活動理論聯係實際,取得良好實效。前兩期在紅旗渠幹部學院舉辦的培訓班,得到全行業近百名參培學員的高度認可和良好評價。第三期培訓班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記“兩個確立”,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讓延安精神在實際工作中發揮更大作用,同時不斷提高基層黨組織書記(黨支部書記)政治三力,以及調查研究能力、科學決策能力、改革攻堅能力、應急處突能力、群眾工作能力和抓落實能力。

  二、教學特色

  專家授課,深入淺出;理論解讀,係統生動;問題分析,直擊痛點;案例分享,啟迪心智;外景教學,入腦入心。

  三、培訓對象

  全國有色金屬行業企業基層黨組織書記(黨支部書記)及黨務工作者。

  四、培訓時間:6月5日- 9日(5日全天報到)

  五、培訓地點:陜西延安幹部學院

  六、培訓內容:係統學習延安精神、係統學習黨的二十大及全國兩會精神、當前國際國內形勢與國家宏觀政策、黨務與企業文化建設融合創新、如何增強支部書記的政治、調查研究、科學決策等七種能力,領導幹部預防腐敗防範風險的制度保障(案例教學)、室內外情景課等。

  七、培訓證書:延安幹部學院頒發培訓證書。

  八、報名方法:請點擊下方鏈接下載《報名回執表》。

  九、聯係人及方式

  聯係人:毛建華

  電話:010-63971774

  13641005838

  傳真:010-63971682

  郵箱:mjh3588@sina.com

  附件:關於舉辦第三期全國有色金屬行業黨務工作者(支部書記)任職培訓的通知.pdf

  附件:培訓報名回執表.docx

  《中國有色金屬》雜志社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3日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