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東興嘉宇新材料公司鋁板帶銷售業績創歷史最高水平

2023-05-15 09:53:32 來源: 東興嘉宇新材料公司

  今年以來,東興嘉宇新材料公司緊盯任務目標,聚焦“三抓三促”行動,採取“外拓市場搶訂單、內優結構增效益”的工作思路,堅持落實降庫要求、加強市場研判、提高發運效率、細化營銷管理,全力衝刺銷售任務。以務實工作推動經營績效的提升。四月份,公司產品銷售再創歷史新高,實現產品銷量5.63萬噸,銷量環比增長8.3%,同比增長72%,產銷率完成120%,銷售計劃率完成112%,超額完成公司下達目標任務,刷新產品銷售最好新記錄。

  在面對經濟增速放緩、客戶訂單萎縮、行業競爭加劇等困難,公司堅持以銷售為龍頭,內外聯動,多措並舉,加快產品結構調整,積極主動開展營銷工作。一方面,產銷銜接頻次加大,呈現產銷兩旺的好勢頭。公司銷售部門堅持每日召開收口會,推動營銷工作日清日結;生產部門每周召開計劃協調會,嚴格按照以銷定產、產銷結合的總體思路,務必實現當月實現訂單交付率100%。另一方面,通過建立激勵機制,優化營銷隊伍,健全銷售網絡,深化市場拓展,以營銷促生產開足馬力,抓銷售、降庫存,連續兩個月銷量突破5萬噸,庫存環比下降16%,有效規避產品跌價風險。

  下一步,公司將立足實際,跳起摸高,憑借“拼”的精神、“闖”的勁頭、“實”的幹勁,在學習能力上提效能、在經營目標上壓責任、在工作推動上抓落實,用實際行動續寫公司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