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South 32下調巴西鋁業務產量指導

2023-07-24 15:12:5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South32周一表示,截止到6月底的當季度,公司銅、鋁和冶金用等大宗商品產量環比增長,但由於巴西一鋁業務的重啟速度慢於預期,因此下調了對未來一年的產量預期。

  South32表示,截至6月份的三個月內,公司銅產量環比增加12%,鋁產量增加3%,冶金煤產量增加21%,錳礦產量增加15%。

  South32首席執行官Graham Kerr表示:“今年的業績表現強勁,本季度集團銅約當產量增長9%。”產量增加還受到前一季度的強降雨因素影響。

  South32表示,已將2024財年巴西鋁業務份額指導目標從14.8萬噸下調至10萬噸。該公司表示,電解槽的重啟活動和金屬生產進程受到起重機效率的影響。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