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波爾制罐實施行動計劃,推動鋁供應鏈和價值鏈可持續發展!

2023-07-28 11:03:03 來源: 尚輕時代編譯

  近日,波爾公司發布2022年ESG報告,披露了他們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舉措、績效和目標。關於負責任採購和可持續供應鏈,波爾確定的目標是:“成為一個負責任和透明的價值鏈的一員,以發展我們的業務和管理我們的風險”。隨著世界各地對鋁和其他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加,波爾仍然專注於維護可持續的供應,同時減輕相關的環境、社會和治理的影響。超過1萬家公司為波爾提供商品和服務,使其成為最復雜、最多樣化的全球供應鏈之一。波爾與供應商保持持續對話,合作以減少潛在的負面影響,並實現有關循環、氣候、資源效率、物質健康、多樣性和包容性以及其他相關可持續發展領域的共同目標。

  鋁業管理倡議(ASI)是一項鋁產業鏈主導的倡議,通過使鋁生產商和用戶展示負責任生產和採購實踐,推動整個鋁價值鏈的可持續發展。ASI由兩個標準組成——績效標準和監管鏈標準,是ASI認證計劃的基礎。

  波爾於2012年加入ASI,並與非政府組織和行業合作夥伴共同制定了於2017年底推出的ASI標準。2022年,波爾成為全球第一家對旗下所有制罐廠都通過了績效標準(PS)和監管鏈標準(CoC)認證的飲料罐制造商。2023年1月,波爾的氣霧劑罐業務也獲得了ASI認證,使客戶對波爾嚴格的環境和社會標準增添了進一步的信心和信任。這證明了波爾堅定地承諾成為一個負責任和具有透明度的鋁價值鏈的一部分,推動了整個鋁價值鏈的可持續性,並展示了公司負責任的生產和採購實踐,包括對維護人權、員工安全和資源效率的承諾。

  此外,波爾從經過ASI可持續性認證來源購買的鋁的比例逐年增加。截至2023年3月,波爾全球98%的包裝業務設施都已經通過了ASI認證。下一步將繼續努力推進公司的鋁杯業務獲得ASI認證。

  為了成為一個透明的價值鏈的一部分,以拓展公司的業務和管理公司的風險,波爾已經設定鋁的負責任採購目標,到2030年100%的鋁都要來自經過ASI認證的可持續性鋁供應鏈。波爾正積極與鋁材料供應商合作,推動些供應商以及以及他們的上遊供應合作夥伴獲得ASI認證。截止2022年底,波爾全球100%的鋁罐料供應商(鋁軋制廠)都已經是ASI的成員,其中90%的供應商通過了ASI績效標準認證,75%通過了ASI績效標準和監管鏈標準雙認證。2022年,波爾採購的鋁罐料中有11%是沿著ASI監管鏈經過連續認證路徑而來的負責任鋁(ASI鋁)。

  波爾在對外宣傳資料中表示,ASI認證對品牌商、消費者和環境都能帶來益處。一個品牌如果能將ASI認證標識在其商品包裝中展現,將會有積極的獲益益——這讓消費者更加信任你的公司和產品正在達到很高的治理標準。使鋁工業和鋁的用戶能夠證明其責任能力,並提供獨立和可靠的績效保證。可以增強和促進消費者和利益相關者對鋁產品的信心,降低有關鋁的聲譽風險,滿足下遊用戶和消費者對鋁的負責採購的需求。

  到2030年,波爾致力於與供應鏈合作夥伴合作,在全球實現鋁飲料罐、瓶子和鋁杯90%的鋁回收率,並要使鋁罐產品中平均鋁回收含量達到85%。此外,要求採購的鋁100%都要是經認證的ASI鋁,並將範圍1、2和範圍3的碳排放量降低55%。與基於1.5 C的科學碳目標相一致,波爾已經設定了在2050年之前實現凈零碳排放的目標。這將需要與先行者聯盟、可能的使命夥伴關係以及鋁業管理倡議(ASI)等倡議密切合作。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