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甘肅廣銀公司犧牲陽極專用鋁棒、鋁管試產成功

2023-09-26 09:21:06 來源: 廣西鋁業集團

  近日,廣西鋁業集團甘肅廣銀公司堅持推進工業材鋁棒和型材產品技術研發,順利成功試產犧牲陽極鋁棒及專用鋁棒、鋁管,進一步開拓工業鋁材市場。

  犧牲陽極是隨著電流逐漸消耗的一種導電材料,一般使用低電位金屬材料鎂合金、鋁合金、鋅合金制成,主要用於海水介質中的船舶、海洋、油氣工程設備設施,其具有投資少、易安裝、免維護、雜散電流幹擾少、電極保護效率高、不產生過保護等優點。

  下一步,甘肅廣銀公司將在做好主打產品的同時,全力以赴開發新產品,繼續從基礎材料轉型入手,加大工業領域和新能源領域新產品研發力度,發揮公司產業鏈優勢和地域優勢,提升公司產品競爭力,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甘肅廣銀)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