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寶武鋁業收獲國內汽車主機廠的批量ABS汽車板訂單

2023-10-31 09:25:19 來源: 寶武鋁業科技有限公司

  秋季是豐收的季節,在2023年的秋天,寶武鋁業收獲了國內自主品牌汽車主機廠的批量ABS汽車板訂單。碩果累累,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回顧寶武鋁業與該汽車主機廠的合作歷程,可以說該汽車主機廠見證了寶武鋁業汽車鋁板從無到有、快速發展的過程,寶武鋁業也深度參與了該汽車主機廠新能源車型的全流程開發。

  2020年寶武鋁業登門介紹產線和裝備及汽車鋁板準備情況,並深入了解該汽車主機廠新車型用鋁需求和計劃。彼時寶武鋁業的汽車板產線氣墊爐還在襁褓之中,這也是雙方合作的開始。

  2021年寶武鋁業積極介紹汽車板產銷進展,雙方深入討論交流了寶武鋁業汽車鋁板的應用技術及應用可能。當年8月寶武鋁業氣墊爐熱負荷試車成功,具備汽車鋁板生產能力。寶武鋁業立即向合作夥伴分享了這一歷史性時刻。

  2021年該汽車主機廠技術專家到訪寶武鋁業產線參觀指導和審核,深入了解寶武鋁業汽車鋁板生產能力,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的信任基礎。

  2022年雙方團隊精誠合作,快馬加鞭,突破常規,歷時半年就完成ABS全品種牌號認證工作,創造業內認證速度新記錄。後續寶武鋁業陸續為新車型提供連接釬焊用樣板數千片支持、新車型鋁板零件開發,行人保護碰撞實驗材料支持等無償服務。

  2022年10-12月新車型全部零件試模料訂單下發,寶武鋁業及時生產交付,並順利完成軟模試模,保障項目節點。2023年2月新車型正式模試模料訂單下發,寶武鋁業保質保量保時完成交付,順利完成相關試制工作,為後續雙方合作打下堅實的基礎。2023年四季度,三款新車型齊發,正式開始批量訂貨。目前已累計訂貨接近千噸。

  營銷部  劉培燦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