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華晨寶馬與神火集團、帥翼馳集團簽訂低碳鋁備忘錄

2023-11-27 16:28:32 來源: 寶馬集團

  近日,華晨寶馬與河南神火集團有限公司、帥翼馳新材料集團有限公司分別簽訂自2024至2030年針對綠色電解鋁和再生鋁的備忘錄。相較於原鋁,綠色電解鋁和再生鋁具有顯著的節能減排優勢。兩份備忘錄不僅保障了寶馬汽車生產對優質低碳鋁的需求,更從源頭減少汽車生產的碳足跡。

  在與神火集團簽訂的備忘錄中,神火集團將每年為華晨寶馬預留符合寶馬品質標準的綠色電解鋁,其生產過程中使用低碳排的可再生能源,單噸碳排較原鋁可減少14噸左右。這份備忘錄將為寶馬實現車身零部件和原材料的低碳轉型保駕護航。

  與帥翼馳集團簽訂的備忘錄中,帥翼馳集團將每年為華晨寶馬及其供應鏈預留優質回收鋁料再加工生成再生鋁。而單噸再生鋁較原鋁可減少近18噸碳排放,進一步降低寶馬產品全生命周期的碳足跡。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