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中孚實業牽頭編制的兩項團體標準發布

2023-12-08 09:26:11 來源: 豫聯集團

  近期,河南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批準發布了22項團體標準,中孚實業牽頭編制的《鋁灰化學分析方法鋁含量的測定氣體容量法》和《鋁用炭素生產用石油焦揮發分分析方法》兩項團體標準名列其中。

  作為鋁及鋁精深加工企業,中孚實業以“綠色化、智能化、數字化”為發展方向,堅持創新驅動,持續深化院企合作,加快再生資源利用的技術研發,與中鋁鄭州有色金屬研究院共同起草提交了上述兩項團體標準草案,經專家組評審後順利通過。

  鋁灰化學分析方法鋁含量的測定氣體容量法

  描述了採用氣體容量法測定鋁灰中鋁含量的方法,適用於鋁灰中金屬鋁含量的測定。

  鋁用炭素生產用石油焦揮發分分析方法

  描述了測定鋁用炭素生產用石油焦中揮發分的方法,適用於鋁用炭素生產用石油焦揮發分的測定。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