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梅特羅礦業鋁土礦發運量已達到其銷售指導量

2023-12-15 14:32:59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梅特羅礦業(Metro Mining)最近宣布其運營取得重大成就:截至2023年12月13日(自2023年4月以來),該公司已生產和運輸451萬濕噸鋁土礦,達到其銷售指導的下限(2023年目標範圍為:450~500萬濕噸),尤以11月發貨量達到創紀錄的697,000濕噸貢獻最大。

  但受北昆士蘭的熱帶氣旋“賈斯珀”影響,公司的運營面臨暫時性挫折。為保安全,Metro Mining於12月13日暫時停止了轉運活動,氣象預報預計不利的轉運條件可能還會持續四到六天。

  在此期間,Metro Mining繼續進行鋁土礦採礦和選礦作業。該公司保證,一旦情況好轉,航運業務即能夠迅速恢復,若天氣允許,(發運活動)或將持續到2024年1月的第一周。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