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祥鑫科技:積極布局壓鑄成型技術並與華南理工大學共建研究中心

2024-01-10 08:54:41 來源: 有色寶

  祥鑫科技披露投資者關係活動記錄表顯示,公司在新能源汽車和動力電池領域擁有行業領先的超高強度鋼板和鋁鎂合金模具成型技術、自衝鉚接(SPR)技術、熱融自攻絲(FDS)技術、拼焊板技術、模擬倣真技術等,並通過東莞、廣州、常熟、天津、寧波、宜賓、墨西哥等生產基地為客戶實現就近配套。公司未來將提高產品價值量,成為平臺化、集成化的供應商,並加強北美市場及東南亞市場的建設,形成補充性產品矩陣與本土化工廠落地。同時,公司將圍繞核心產品與技術路線,開發多樣性的其他品類產品係列,為產能落地做好訂單準備。此外,公司已為多家知名汽車座椅企業提供配套產品,間接為T客戶供應相關部件產品,未來目標戰略客戶包括T客戶、通用汽車、奔馳、寶馬、博澤等。公司積極布局壓鑄成型技術,已有壓鑄產品研發立項並接到相關壓鑄產品項目。在動力電池領域,公司已儲備豐富的電池箱體連接技術,能夠提供各種電池箱體解決方案,並與華南理工大學共建“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係統聯合研究中心”提高創新能力。公司持續獲得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儲能和光伏逆變器、通信服務器等行業客戶的項目定點,體現了客戶對公司的研發技術、生產能力和產品質量的認可。公司已向H客戶、新能安、C客戶、Enphase Energy、南網科技等國內外知名企業供應光伏逆變器結構件、一體化儲能係統解決方案及代工等相關產品,並不斷拓展該領域的戰略客戶。公司在手訂單充足,正有序開展各項生產運營工作。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