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24財年三季度凈收入下滑 凈利潤增長

2024-02-17 11:29:1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諾貝麗斯近日發布2024財年三季度業績報告顯示:

  三季度,公司凈銷售額39億美元,同比下滑6%,主要是出貨量同比持平,但本期內平均鋁價較前一年同期下滑。

  三季度,公司歸屬於一般股東的凈利潤達到1.21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的1200萬美元實現大幅增加;調整後的EBITDA達到4.54億美元,同比增長33%,主要是因回收業務取得有利金屬效益以及鋁價上漲和運營成本下滑,但受到了高通脹及地緣政治不穩定的嚴重影響。

  三季度,公司剔除特殊項目的凈利潤達到1.74億美元,同比增長81%。

  三季度,公司軋制品出貨量達到91萬噸,同比持平,前一年同期為90.8萬噸,主要是部分市場的特種產品出貨量下降,但被汽車領域出貨量持續增長及飲料包裝材出貨量回升所抵消。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