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阿聯酋環球鋁業與氧化鋁工業公司簽署氧化鋁供應協議

2024-02-19 15:24:5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阿聯酋環球鋁業(EGA)已與氧化鋁工業公司(The Alumina Industrial Company)簽署一份氧化鋁供應協議,將向後者出售氧化鋁,用於特種氧化鋁產品的研究和開發。

  氧化鋁工業公司由Maithan集團和Bathwal Corporation共同創立,計劃在阿布扎比Khalifa經濟區開發阿聯酋第一座氧化鋁特種產品生產設施。特種氧化鋁在耐火材料和磨料中有著廣泛的應用。

  EGA是阿聯酋唯一的氧化鋁生產商。該供應協議是EGA首次將其精煉廠生產的氧化鋁出售給第三方。 EGA Al Taweelah氧化鋁精煉廠生產的所有產品目前均用於EGA的冶煉廠。

  據介紹,氧化鋁工業公司預計於2025年投產,初期計劃年產8萬噸特種氧化鋁產品,後期有可能擴大至15萬噸/年。該工廠所生產產品有望取代阿聯酋鋼鐵、鋁、石化、玻璃和水泥等行業供應鏈所需的部分進口產品。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