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湖北新金洋簽訂收購青海廣泰100%股權合同並托管

2024-03-04 10:17:19 來源: 湖北新金洋資源股份公司

  為踐行綠色發展戰略,結合西北地區低鐵綠色鋁水資源,湖北新金洋資源股份公司於2月1日簽訂收購青海廣泰新型金屬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權合同,並進入托管期。

  湖北新金洋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再生資源回收、處置及循環利用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打造全國再生鋁行業生產控制智能化標桿企業。目前,已形成達到年綜合回收利用再生資源20萬噸、年產鋁合金15萬噸、鑄造鋁件1000萬套的生產能力。青海廣泰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發、制造鑄造鋁合金、變形鋁合金、鋁基功能母合金的企業。產品主要應用於汽車、高鐵、電力電子、建築、航空航天、船舶、軍工等領域。現有鑄造合金、變形合金等產能10萬噸,2023年營收超13億元,是西北地區較大的鑄造鋁合金生產企業之一。並購之後,新公司將依托當地優質低鐵綠色鋁水資源,完成中高端合金新材料資源布局,將積極面向新能源汽車、通訊、3C、軌道交通等領域研發、生產中高端新型鋁合金材料,對提高市場競爭力、公司高質量發展有巨大的推動作用。

  雙方協作是圍繞國家雙碳戰略及汽車輕量化發展的需求,為滿足現有客戶對免熱處理高強韌一體化壓鑄鋁合金、高導熱鋁合金、工業鋁棒等中高端合金產品的需求,按照市場組合的自發行為,符合新金洋公司戰略發展方向。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