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東方希望澠池鋁業再獲環保榮譽

2024-03-08 10:42:28 來源: 東方希望

  3月5日,東方希望澠池鋁業被澠池縣委、縣政府授予“2023年度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環境污染防治工作先進企業”榮譽稱號。

  澠池鋁業始終秉承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環保理念,高標準落實各項環保措施,嚴控各項環保指標,打造清潔文明的生產現場。公司先後完成了鍋爐、焙燒、石灰超低排放、物料大棚改造等30餘項環保技改項目,獲得了中央大氣污染防治專項資金獎勵。同時,公司扎實推進大氣污染防治,加強源頭和過程管控,實現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以及粉塵等常規污染物的超低排放,徹底消除了VOCs揮發性有機物排放,為澠池縣打好環境保護攻堅戰奠定了堅實基礎。

  下一步,澠池鋁業將高標準、高質量推進環保工作,常態化開展專項治理行動,加大節能、降耗、減污、降碳措施實施力度,全力以赴打好打贏“藍天保衛戰”。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