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通過鋁業管理倡議ASI績效標準V3認證

2024-03-20 16:51:35 來源: 鋁業管理倡議ASI

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通過鋁業管理倡議ASI績效標準V3認證

  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江蘇鹽城市響水縣工業經濟區的鋁型材制造工廠已獲得ASI績效標準V3 (2022)認證。

  鋁業管理倡議ASI3月15日宣布,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已通過ASI績效標準V3 (2022)認證。公司主要從事汽車輕量化、工業鋁型材、汽車型材、門窗係統型材、精密鋁型材、太陽能框架係統等鋁合金材料的研發和生產。該公司的產品主要服務於鐵路、汽車、可再生能源和建築領域。

  ASI認證計劃是通過廣泛的多方利益相關者協商過程制定的,是鋁價值鏈全面的自願可持續發展標準倡議。ASI績效標準V3(2022年)在三個可持續發展支柱(環境、社會和治理)下定義了11項原則和62項準則,旨在解決鋁價值鏈中緊迫的可持續發展問題。

  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本次獨立第三方認證由DNV Business Assurance Services英國公司執行。第5頁列出了審核結果的完整列表,概述了符合性和輕微不符合項的證據。審核報告指出了七項輕微不符合項,包括:準則4.1a環境生命周期評估、5.3a-e溫室氣體減排計劃、9.8b受衝突影響和高風險區域–識別和評估風險、9.8e受衝突影響和高風險區域–-每年報告、10.7a-c薪酬、11.1a職業健康與安全(OH&S) 管理體係和11.1b-e職業健康與安全(OH&S)管理體係–審核和披露。認證期內,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將實施糾正措施計劃,並在後續審核中予以驗證。

  “我們祝賀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獲得績效標準V3(2022)認證。該公司的認證根據行業的環境、社會和治理標準為其績效設定了重要基準。對於江蘇庫納在軌道交通、太陽能和建築等關鍵行業的客戶來說,這發出了一個重要信號,表明該公司致力於採取負責任的生產實踐和政策。”

  –Fiona Solomon,鋁業管理倡議首席執行官

  關於鋁業管理倡議ASI

  ASI是致力於鋁價值鏈標準制定和認證的非營利性計劃。ASI的願景是實現鋁對可持續性社會貢獻的大化。使命是認同並協作推動鋁的負責任生產、負責任採購和企業治理。ASI認證的中心是對兩個自願性標準的審核:ASI績效標準和ASI監管鏈標準。ASI績效標準定義了環境、社會和治理原則和標準,目的是應對鋁價值鏈中的可持續性問題。ASI監管鏈(CoC)標準是對ASI的績效標準的補充,對ASI成員是自願認證的。CoC標準為鋁材料的流轉設定了監管鏈的要求,包括通過價值鏈生產和加工後應用到不同下遊領域的ASI鋁產品。通過實施ASI的CoC標準,使ASI績效標準下的供應鏈與ASI實體生產的產品之間建立了聯係,以推進整個鋁價值鏈的可持續性。

  ASI目前在全球有340餘家參與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鋁土礦開採、氧化鋁精煉、鋁冶煉、半成品制造、鋁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費品和商業產品(包括汽車工業,建築和包裝)制造商,以及部分行業協會和其他支持者。

  更多ASI信息請訪問:

  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郵箱: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ASI中文聯絡:劉女士 Sprina Liu

  手機:19987003130

  微信:13520875299

  asi-china@aluminium-stewardship.org

江蘇庫納新能源有限公司通過鋁業管理倡議ASI績效標準V3認證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