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丹江鋁業電池鋁箔坯料項目工程再迎關鍵節點

2024-03-25 09:50:17 來源: 丹江鋁業

  3月20日,丹江鋁業公司電池鋁箔坯料項目工程再迎關鍵節點,1#、2#熔煉爐、保溫爐基礎順利澆築完成,標志著上部結構施工進入新階段,同時為後續設備安裝施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電池鋁箔坯料項目鑄軋車間鑄軋機基礎、熔煉爐、保溫爐基礎是項目施工重要節點,設備基礎施工情況復雜、混凝土澆築量大、預埋件種類多,精度要求高,施工難度大。

  為確保按期完成基礎混凝土澆築,項目建設指揮部工程部與各參建單位通力協作、密切配合,多次組織施工單位專業工程師、工程部專業人員、監理工程師進行基礎混凝土澆築前檢查驗收,對檢查提出的問題逐一落實整改。在不斷優化土建專業施工方案的基礎上,對關鍵施工工序進行周密策劃,確保後續設備基礎混凝土澆築工作優質高效推進。

  當前,項目建設指揮部正搶抓施工有利時機,強化施工全過程管控,以敢打必勝的決心、爭分奪秒的幹勁和扎實有效的措施,為工程如期高質量交付全力衝刺。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