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中鋁山西新材料獲評“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

2024-03-25 10:22:42 來源: 中鋁山西新材料

  3月21日,運城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知識產權運用科一行來中鋁山西新材料,向企業授予“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牌匾並開展入企服務。中鋁山西新材料副總經理薛峰平,運城市、河津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及技術中心相關負責人參加授牌儀式。

  在座談會上,薛峰平代表企業對運城市、河津市市場監管局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感謝運城河津兩級市場監管局長期以來對企業的大力支持,並介紹了企業基本情況、近年來科技創新工作開展情況以及未來發展規劃。

  運城市場監管局希望企業進一步開拓創新、展現作為,著力培育高價值發明專利,嚴格落實《專利轉化運用專項行動方案》,做大做強專利密集型產業。作為專業管理部門,將一以貫之支持服務好企業,助力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

  近年來,中鋁山西新材料以創新求發展,積極開展試驗研究和技術攻關,對重大關鍵項目成果及時申請專利,截至2023年底,企業擁有有效授權專利105件,其中發明24件;同時,公司制定了知識產權發展規劃,確定了企業知識產權建設短期、中期、長期工作目標,明確了工作任務,為進一步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推動企業可持續、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