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廣西鋁業集團新增4個《廣西名優工業產品推薦目錄》產品

2024-03-27 09:09:30 來源: 廣西鋁業集團

  近日,自治區工信廳公布《廣西名優工業產品推薦目錄(第三批)》,全區汽車、冶金、醫藥、食品等行業的38家企業、59個產品入選,廣西鋁業集團所屬4家參控股企業生產的氧化鋁、重熔用鋁錠、一種防止鋼爪彎曲的鋁電解用預焙陽極等4個產品位列其中。

  據了解,《廣西名優工業產品推薦目錄》是自治區為提升產業競爭力、塑造廣西工業品牌而面向全區公開評選的優選工業品名錄,入選產品將優先列入自治區工業產品促銷支持範圍,享受一定的扶持政策。自2021年以來,自治區已經發布三批《廣西名優工業產品推薦目錄》,在前兩批中廣西鋁業集團有航空集裝箱用7021鋁合金板材、半導體設備用6061(6N61)SP鋁合金產品、新能源汽車母線導體用6101 鋁合金板材等5個產品入選,至此,累計入選產品達到9個。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