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江門中遠海運鋁業再次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2024-03-28 11:35:23 來源: 江門中遠海運鋁業

  近日,江門中遠海運鋁業獲得由廣東省科學技術廳、廣東省財政廳、國家稅務總局廣東省稅務局聯合頒發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這是自2017年首次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以來,公司第三次躋身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列。

  再次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的認定,是對公司在科技創新、知識產權、產品研發、產品服務等方面綜合實力的肯定,對提升公司市場競爭力、價值創造力和品牌影響力意義深遠。

  一直以來,公司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驅動,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重視知識產權體係建設和技術成果轉化,在專利申請、成果應用、產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同時,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的研發團隊,通過與院校和科研機關合作,形成了長期穩定的產學研合作研發機制,不斷推出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新產品,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持。

  公司將充分發揮“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廣東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的優勢,繼續加大科技投入,加速科技成果轉化,組建面向市場應用的創新聯合體,以科技創新引領公司發展,為公司可持續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