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Spectro Alloys旗下Rosemount工廠回收鋁擴建項目開工

2024-03-29 15:07:4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Spectro Alloys和房地產開發、建築、設計公司The Opus Group耗資7100萬美元的明尼蘇達州Rosemount工廠擴建項目破土動工。該項目旨在提升Spectro明尼蘇達州Rosemount園區鋁回收能力。項目工程建設將貫穿2024年,預計將於2025年中期開始生產。

  去年9月,Spectro宣布了擴建計劃,將引進新設備用於對消費後的鋁進行分類和熔化,並將其鑄造成各種板材和合金坯。

  該項目的第一階段將增加近1.2億磅/年的額外回收能力。

  自1973年以來,Spectro Alloys一直向地區壓鑄廠和鑄造廠提供再生鋁合金,並將其制成用於汽車、戶外動力(設備)、家居以及其他行業的新產品。

  前情鏈接:Spectro Alloys擴建Rosemount工廠 提高鋁回收產能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