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貴鋁新材鋁箔事業部全力保障5#軋機如期投入試生產

2024-04-08 08:50:20 來源: 貴鋁新材

  5#軋機是貴鋁新材年產3萬噸鋁箔項目的重要設備。近日,貴鋁新材鋁箔事業部齊心協力、攻堅克難,全力以赴完成5#軋機按期調試並投產任務。

  此前,5#軋機設備安裝完成後,在對設備出口側卷取機和輥係的精度復測時發現卷取機的基礎已下沉,嚴重影響生產精度,重新調整設備精度工作迫在眉睫。

  “5#軋機安裝完成後還是不能滿足設備生產精度要求,距離目標投產時間越來越近了……”鋁箔事業部設備經理尤勇眉頭緊皺。遇到問題,鋁箔事業部積極尋找解決辦法,精心組織、科學調度、統籌推進,機械班組全力以赴投入設備安裝調試工作中,緊密協作,分工明確。從復測精度、制定方案到具體實施,展現出了極高的專業素養和敬業精神。

  為了確保任務完成,鋁箔事業部職工主動放棄休息時間,加班加點,保安全、搶進度、控質量,以高度的責任心和過硬的技術水平,最終在目標日期內完成了5#軋機卷取機的精度調整,為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提升市場競爭力奠定了堅實基礎。

  此次軋機如期投入生產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讓公司能夠及時有效應對產品結構和規格的快速變化,並根據變化情況快速調整生產策略,推動生產流程更流暢有序。同時,進一步滿足了客戶個性化、定制化的需求,助力公司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迅速響應,搶佔市場份額,不斷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