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旭航構件與中國重型院5500噸鋁型材擠壓線簽約儀式舉行

2024-04-09 08:48:24 來源: 朝天融媒體中心

  4月7日,旭航構件與中國重型院5500噸鋁型材擠壓線簽約儀式舉行。區委書記餘飛宇出席並見證簽約,國機重型裝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中國重型機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副董事長李俊輝,旭航集團董事長向旭出席。

  餘飛宇首先代表區委、區政府對項目合作雙方的成功簽約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此次簽約,標志著雙方合作邁上新的臺階,將進一步推動朝天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助力朝天加快建設建材產業基地。餘飛宇希望,旭航構件與中國重型院保持長久合作關係,拓展合作領域,實現發展共贏。他表示,朝天將盡最大誠意,全力創造最優越的條件,打造最高效的環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李俊輝介紹了中國重型院有關情況。他指出,此次旭航構件與中國重型院達成合作,離不開朝天區委區政府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國機重裝將按照合同約定,為業主方旭航構件提供高質量裝備與服務。

  區委常委、副區長董濤主持簽約儀式。區領導向永宗、吳佶、趙清玲,中國重型機械研究院股份公司、旭航制造相關部門負責人,區級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王傑)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