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中鋁瑞閩通過AS9100管理體係認證

2024-04-17 09:35:05 來源: 中國鋁業報

  日前,中鋁瑞閩通過AS9100D質量管理體係認證,認證範圍為“民用航空鋁材的制造”,為中鋁瑞閩進一步開拓民用航空航天市場奠定了堅實基礎。

  據悉,AS9100D質量管理體係是國際航空航天行業在ISO9001質量體係要求基礎上開發的航空航天標準,加入了航空航天行業有關質量體係要求,是航空航天市場準入的先決條件。

  2023年8月以來,中鋁瑞閩嚴格按照AS9100D質量管理體係方針、目標及體係要求,制定各階段工作實施計劃,組織開展了體係文件編制及評審、管理評審等工作,細致高效地完成了內外審不符合項的閉環整改。

  今年1月外部審核期間,審核組專家對中鋁瑞閩設計開發、生產管理及體係策劃等管理過程的有效性、充分性及適宜性進行了全面細致的審核,認為中鋁瑞閩高度重視質量管理體係建設,具有完備的自我改進機制。(李冰潔)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