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鋁企風採

鋁企風採看點

  • 1 中鋁幾內亞一季度生產創投產以來最好成績
    中鋁幾內亞將進一步貫徹落實中鋁集團和中鋁股份海外戰略部署,聚焦打造資源特強“新中鋁”,瞄準當前生產和長期保供目標,積極培育新質生產力,為中鋁集團建設世界一流優秀有色金屬集團貢獻力量。
    2024-04-17 09:26:02
  • 2 神火股份:預計未來鋁價會處於相對較好水平
    神火股份在業績說明會上表示,受國際貿易、俄烏戰爭、新產能釋放及市場需求下降等影響導致2023年鋁箔價格有所下降;2024年3月份以來鋁箔需求上漲,加工費價格趨勢穩中有升。
    2024-04-18 10:53:31
  • 3 焦作萬方:安晟控股增持公司0.44%股份
    焦作萬方公告,4月12日,公司股東安晟控股增持公司519.53萬股股份,佔公司總股本的0.44%。本次權益變動後,安晟控股及其一致行動人中曼科技合計持有公司2.06億股,超過和泰安成持股數量,成為公司第一大股東。本次權益變動將導致公司第一大股東由和泰安成變更為安晟控股及其一致行動人中曼科技,但公司仍無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
    2024-04-16 08:37:46
  • 4 佛山首個鋁加工(深井鑄造)企業熔鑄車間安全數字化改造通過驗收
    4月16日,在市、區兩級應急管理部門共同組織下,佛山市三水鳳鋁鋁業有限公司熔鑄車間安全數字化改造通過專家組評審驗收,成為佛山市首個按照《廣東省工貿行業鋁加工(深井鑄造)企業安全生產風險監測預警係統數據接入規範(試行)》和《廣東省鋁加工(深井鑄造)企業數字化改造指引》要求完成熔鑄車間安全數字化改造的項目,將進一步提升企業深井鑄造工藝的本質安全水平,有效防範鋁棒熔鑄過程中因人員脫崗、漏鋁等引發的生產安全事故風險。
    2024-04-18 09:08:56
  • 5 美鋁一季度銷售額26.0億美元 高於分析師預期
    美鋁發布2024年一季報數據顯示,一季度,公司銷售額26.0億美元,分析師預期為25.5億美元;一季度調整後息稅前利潤1.32億美元,分析師預期為1.13億美元;預測全年氧化鋁發貨量保持1,270~1,290萬公噸;全年鋁發貨量保持250~260萬公噸。
    2024-04-18 08:37:50
  • 6 創新新材於山東投資成立創新技術公司
    企查查APP顯示,近日,富聯創新技術(山東)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為田堯,注冊資本522萬元,經營範圍包含:信息係統集成服務;生產性廢舊金屬回收;金屬廢料和碎屑加工處理;再生資源銷售;貨物進出口。企查查股權穿透顯示,該公司由創新新材、富聯裕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2024-04-18 09:39:21
  • 7 甘肅東興嘉宇新材料有限公司鑄軋廠1235F高端雙零箔實現規模化生產
    近日,甘肅東興嘉宇新材料有限公司鑄軋廠雙零箔1235F生產取得新突破。目前鑄軋廠生產的雙零箔分為8079F及1235F兩種合金,相比於8079F雙零箔,1235F合金中Fe元素含量較低,在鑄軋生產過程中易產生局部晶粒不均問題,影響鋁板帶綜合力學性能。
    2024-04-15 11:24:17
  • 8 中鋁瑞閩通過AS9100管理體係認證
    日前,中鋁瑞閩通過AS9100D質量管理體係認證,認證範圍為“民用航空鋁材的制造”,為中鋁瑞閩進一步開拓民用航空航天市場奠定了堅實基礎。
    2024-04-17 09:35:05
  • 9 中鋁材料院四項氫能用先進鋁合金發明專利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
    近日,由中鋁材料應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國鋁業集團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申請的四項發明專利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基本形成了集團在氫能用先進鋁合金新材料及應用性能評價領域的專利群布局,為提升集團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領域的核心競爭力提供了技術保障。
    2024-04-17 09:12:10
  • 10 關於同意中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氧化鋁交割倉庫公告
    同意中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氧化鋁交割倉庫,存放地址為河南省洛陽市孟津縣平樂鎮劉坡村、呂廟村、馬村境內,核定庫容5萬噸,無地區升貼水。
    2024-04-16 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