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鋁企風採

鋁企風採看點

  • 1 天山鋁業布局幾內亞鋁土礦項目
    近日,天山鋁業在其發布的2023年年度報中表示,其在印尼投資收購的鋁土礦項目,目前正在進行資源儲量的詳細勘探,即將完成股權交割的前提條件。另外天山鋁業計劃在印尼投資建設年產能200萬噸的氧化鋁項目,目前公司已向當地有關部門申報環評審批手續,該項目已被列入印尼國家戰略項目清單。該項目已完成可研報告,進入設計階段。
    2024-04-09 10:57:34
  • 2 越南礦業公司Vinacomin投資73億美元提升氧化鋁及鋁產量
    據外媒報道,越南政府近日表示,越南最大的礦業公司Vinacomin計劃投資182萬億盾(合73億美元)以提高氧化鋁及鋁產量,滿足該國對金屬不斷增長的需求。
    2024-04-09 15:13:04
  • 3 國家電投鋁電寧東分公司鋁液綜合交流電耗同比下降40千瓦時
    今年以來,國家電投鋁電寧東分公司精心謀劃,狠抓“能耗雙控”重點任務落實,一季度鋁液綜合交流電耗同比下降40千瓦時,主要經濟技術指標不斷優化。
    2024-04-09 09:31:30
  • 4 中鋁集團與北京科技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4月8日,中鋁集團與北京科技大學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鋁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段向東,黨組副書記、總經理王石磊與北京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武貴龍,黨委副書記、校長楊仁樹,中國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學教授謝建新舉行會談並共同見證簽約。中鋁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田永忠與北京科技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呂昭平分別代表雙方簽字。
    2024-04-09 16:21:16
  • 5 嶸泰股份:擬在泰國設立公司並投資建設生產基地
    4月9日,嶸泰股份公告,公司和公司子公司揚州嶸泰貿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嶸泰貿易”)擬共同在泰國設立公司並投資建設生產基地,計劃投資金額不超過人民幣4億元。包括但不限於購買土地、購建固定資產等相關事項,實際投資金額以中國及當地主管部門批準金額為準。境外公司設立後,公司將根據市場需求和業務進展等具體情況分階段實施建設泰國生產基地。
    2024-04-10 09:47:18
  • 6 ?榆林新材料集團高強高耐蝕鋁合金研制中試建設項目開工
    近日,榆林新材料集團高強高耐蝕鋁合金研制中試建設項目正式開工。
    2024-04-09 09:45:46
  • 7 中鋁洛陽鋁加工冷軋車間鏡面鋁產量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中鋁洛陽鋁加工公司繼1月份創造該工序鏡面鋁產量722噸歷史最高紀錄之後,3月份完成716噸產量,兩度站上700噸平臺,一季度共完成產量1932噸,同比增長56.18%,冷軋車間鏡面鋁產量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2024-04-09 14:30:04
  • 8 西南鋁高性能寬幅合金板帶生產線項目建設方案通過專家論證
    4月10日,西南鋁高性能寬幅合金板帶生產線項目專家論證會在重慶召開。由東北大學、北京科技大學、中國第一重型機械股份公司、二重(德陽)重型裝備有限公司、中冶賽迪、長安汽車制造中心基礎研究所、塞力斯新能源汽車設計院、中鋁集團等相關單位的專家組成的專家組對項目建議方案進行了論證並一致同意通過。
    2024-04-12 09:41:55
  • 9 雲鋁股份:2024年主要產品產量計劃為氧化鋁產量約140萬噸
    雲鋁股份近日接受調研時稱,2024年公司主要產品產量計劃為氧化鋁產量約140萬噸,電解鋁產量約270萬噸,鋁合金及加工產品產量約126萬噸,炭素制品產量約80萬噸。2024年公司將著力提升資源能源保供,以技術升級、科技創新和智能制造為引擎,進一步提高鋁產業鏈生產運營效率,促進穩產滿產增產目標的實現。
    2024-04-11 10:40:10
  • 10 東興鋁業公司實現首季“開門紅”
    一季度,東興鋁業公司上下堅持一盤棋思想,聚焦“三新一高”發展要求,錨定“做優做活鋁產業”目標,多領域壓實責任,多方面制定舉措,全方位統籌協調,不折不扣抓落實,主要生產經營指標穩中有進,營業收入、工業總產值、利潤分別同比增長3.1%、7%、56.3%。
    2024-04-11 1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