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格蘭克克拉克(蘇州)擠壓技術設備有限公司展臺秀

2011-07-14 12:01:15 來源: 世鋁網

  格蘭克克拉克創建於1947年,是北美鋁擠壓工業設備供應商的引領人。1954年,我們率先提出直燃式火焰衝擊鋁棒加熱爐。我們的設計已有了相當的改進,格蘭克克拉克的加熱爐至今仍是加熱柱棒快、有效的鋁棒加熱爐。

  格蘭克克拉克是目前獲得ISO-9001認證的鋁擠壓設備制造商。格蘭克克拉克是美國鋁擠壓委員會的成員。

  格蘭克克拉克鋁擠壓係統:雖然格蘭克克拉克的每一個獨立設備都能有效地創造很大的效益,但真正的效益是來自於係統的使用。格蘭克克拉克的全面一體化、自動化化的鋁型材擠壓係統可提高生產率,增加收益,降低勞動力成本,減少廢品。

  格蘭克克拉克鋁擠壓技術:格蘭克克拉克一體化鋁型材擠壓係統的技術包括熱噴射加熱爐、快速熱剪、柱棒切割、柱棒梯度水冷、模具加熱、淬火及冷卻、牽引機、 型材傳送係統、可控制垂直夾鉗拉伸機、型材切割鋸,型材裝框係統、時效爐、高精度成品鋸,和SCSExtrude軟件係統。格蘭克克拉克SCSExtrude是我們這次展會的主打產品,一個高效軟件係統,可以對擠壓工藝流程進行編程,建立各單個機器之間的聯係,還可以向辦公室提供實時信息。SCSExtrude軟件係統將執行所有生產計劃,擠壓係統的全部設備控制加工流程均被設置與加工訂單要求一樣,由一臺設備操作臺到另一臺設備操作臺,一道工序跟著一道工序的自動加工生產。該係統把收集的所有生產數據(每根柱棒詳情、柱棒溫度、熱剪長度、毛凈重等)進行儲存,以便跟蹤整個生產過程,方便內部查閱SCSExtrude軟件係統可提供擠壓線全程的監控、故障診斷和停機修復。軟件係統能發現並診斷問題,示屏圖形可顯示錯誤部分及所在位置,然後建議修改調整。而且該軟件還有預警功能,許多會引起停機的狀況預先可以得到糾正。

  格蘭克克拉克(蘇州)擠壓技術設備有限公司

  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興浦路119號

  郵編:215126

  電話: (0)512-6265 2382

  傳真: (0)512-6283 8738

  電子郵件:marketing@grancoclark-china.com

  公司網址:http://www.grancoclark-china.com/aboutus/aboutu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