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燁鋒輕合金:高技術 高品質

2013-07-07 15:20:18 來源: 世鋁網

  燁鋒輕合金是一個發展的鋁合金制造工廠,工作範圍包括開發、生產、技術咨詢與服務。產品項目包含鋁板、鋁棒、無縫鋁管、特殊擠型材料;合金種類包括2000、7000係列高強度合金及1000、3000、5000、6000係列各式合金。

  公司由著名的鋁合金材料專家劉光輝先生創立,劉光輝先生和他的工作團隊,從事鋁合金材料發展已三十年,過去曾開發7001、7075、7050、7046、2014、5051、5056、5083、5049諸多等係列產品,用於運動器材、一般工業、汽車組件、電子工業、光學器材等所需材料,近年更擴大工業航太工業,產品銷往各大洲,由於品質控管良好,產品廣受好評。

  現有人員所組成的業團隊,具有巨大之能力,無論在開發或制造工程方面均能發揮潛能,配合加工技術,滿足市場需求,工作團隊也以與客戶共同開發為職志,不僅建立合作機制,也同享共榮成果。

  公司已獲得德國TUV認證之ISO9001,ISO14001品質認證及法國貝爾認證之AS9100航太認證,在這樣的品質係統下,燁鋒團隊得以遵循嚴格的流程管制及持續改善,不僅保持軟硬件佳的狀態,也妥善保障客戶要求的產品品質。公司現有大、中、小型各式擠壓機,立式、臥式、隧道式各型T4、T0、T6熱處理爐、拋光設備、應力消除設備等機具數十部,並擁有完整之實驗室,設施及設備均不斷擴充中。

  燁鋒經營團隊,以專業技術為根基,以服務客戶為方法,以創造雙贏為目的,十分盼望與工業界配合開發,以毅力與智慧,開創材料運用的新領域。

  公司雖以專業技術及的制造方式見長,但所獲成果未曾藏於一己,運用團隊智慧,發揮專精力量,提供精密鋁合金材料,與快速的科技巨輪,同步前進,為公司堅定的信念。

  經營理念

  燁鋒經營團隊致力於航太工業材料及高科技材料之開發並廣泛提供工業界使用,一般工業所需之特殊材料或高精密度材料,亦在開發供應範圍內,此一理念,旨在提高鋁合金材料水準,並滿足高科技工業之材料需求。

  優良的品質為公司一貫堅持的目標,不同行業具有各自要求的品質,配合各行業,提供符合使用者需要的品質,滿足使用者需求,殆為公司追求的目標。

  以高技術、高品質之材料開發制造,所獲致之成果,用以支持公司的後續開發建設,高附加價值之材料,帶給公司生生不息的運轉,創造生機,為公司主要經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