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熱烈祝賀深圳福斯泰獲得2013年度中國鋁行業“十佳廠商”榮譽稱號

2013-09-30 10:33:32 來源: 世鋁網

  世鋁網訊:由世鋁網主辦的2013年度“十佳廠商”評選活動歷經企業踴躍報名、網友積極投票、專家評審等階段的層層甄選,終在熱情網友和專家的見證下,本年度十佳廠商獲獎企業名單於9月27日新鮮出爐,獲獎企業名單已刊登在世鋁網十佳廠商專欄。榮譽的獲得不僅是對企業綜合實力的評定,更為企業未來的發展奠定了更堅實的基礎,開拓了更廣闊的的道路。

熱烈祝賀深圳福斯泰獲得2013年度中國鋁行業“十佳廠商”榮譽稱號

  深圳市福斯泰電鍍設備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從事電鍍設備、超聲波清洗設備、工業自動化設備、工業自動化控制係統、化成箔電參數測試儀器及其係統等研發、設計、制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實體企業,憑借一年來在專業領域的新造詣和品牌影響力再度斬獲“十佳廠商”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不僅代表著網友對福斯泰在業內良好市場口碑的認可,更代表著專家對福斯泰未來發展前景的看好。

  自成立至今以來,公司就秉承“客戶為至上、技術為創新、質量為保證、服務為周到”的經營理念,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以質量為根,以服務為本,在嚴格遵循質量管理標準,打造優質精品的同時,更是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全程貼心服務。公司目前生產的電鍍設備、電鍍生產線、腐蝕/化成生產線、超聲波設備、工業廢水廢氣處理設備等已廣泛應用於電鍍、五金、PCB線路板、珠寶、眼境、鐘表、電子、化工等廣闊領域,並受到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爭做行業內好的電解槽制造企業是深圳福斯泰的不懈追求的奮鬥目標。據了解,目前深圳福斯泰公司生產的電解槽在加溫達100℃溫度24小時不間斷工作並且不變形的平均使用壽命長達18年以上。同時,腐蝕箔、化成箔工藝配套電解槽項目的順利完成,公司也將有望成為全國大的腐蝕箔、化成箔工藝配套電解槽生產基地。

  榮譽雖已收入囊中,但激情奮進的福斯泰電鍍設備公司前進的腳步並未停下。未來,有強大的榮譽力量作支撐,福斯泰電鍍設備公司的發展會更好!(世鋁網新聞中心)

(責任編輯: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