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4中國(鄭州)產業轉移係列對接活動10月底在鄭舉行

2014-10-25 10:23:23 來源: 有色寶

  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河北、山西、內蒙古、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陜西9省(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4中國(鄭州)產業轉移係列對接活動,定於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鄭州舉行。

  中國(鄭州)產業轉移係列對接活動由工業和信息化部與河南省人民政府於2010年共同創辦,旨在貫徹《國務院關於中西部地區承接產業轉移的指導意見》(國發〔2010〕28號),加強中西部地區與東部地區在產業轉移和產業發展上的交流、互動、合作,完善東、中、西部產業合作機制、優化產業分工格局。迄今活動已舉辦了三屆,今年是第四屆,前三屆活動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積極參與下,取得了圓滿成功。

  據了解,在工業和信息化部與河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2012中國(鄭州)產業轉移係列對接活動中,現場簽約產業轉移項目231個,合同金額2600多億元。該次活動中,九省區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簽署了《產業合作行動宣言》,促成了本次九省區政府的攜手聯動。

  為了進一步打造這一區域性產業轉移對接品牌,在上屆活動九省宣言基礎上,更加突出區域性,工信部與河南省政府商定,2014中國(鄭州)產業轉移係列對接活動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河北、山西、內蒙古、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陜西等9省(區)政府共同主辦,較好地契合了今年6月25日國務院常務會議關於推進重點產業布局調整和產業轉移的會議精神,是對往屆活動的一個重大提升和創新。

  本屆活動共安排有4項綜合活動和14項專題活動。4項綜合活動包括:重要客商見面會、開幕式暨產業轉移係列合作簽約儀式、中國(鄭州)智能終端博覽會巡館、區域產業合作論壇。

  14項專題活動

  院士中原行

  生物醫藥產業集群引進專題對接會

  陜西渭南黃河金三角承接產業轉移項目推介

  內蒙古自治區電解鋁、鋁後深加工

  以及精細化工產業轉移洽談會

  軍民融合發展專題對接活動

  制鞋暨家居產業專題對接會

  航空產業專題對接會

  河北省特色產業園區招商項目推介活動

  山西運城鋁鎂深加工及汽車產業專題推介會

  安徽(亳州)農副產品深加工(白酒、中藥材)產業推介暨產銷對接活動

  臺資企業中西部發展交流對接會

  內蒙古自治區農畜產品加工產業合作推介會

  裝備制造暨新能源汽車產業專題對接會

  內蒙古自治區煤化工設備

  及電力配套設備產業合作推介會


(責任編輯: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