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召開“中國銅業科學技術發展大會”的通知

2014-12-16 14:12:59 來源: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關於召開“中國銅業科學技術發展大會”的通知

  各相關單位:

  為了進一步加強有色行業改革創新,加快轉變我國有色金屬銅工業科學技術發展方式,全面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著力提高行業自主創新能力,由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國家銅冶煉及加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聯合行業機構組織的“中國銅業科學技術發展大會”定於2015年1月20至22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開。

  目前我國銅冶煉技術與裝備水平總體上已經達到水平,部分關鍵技術已經實現自主化,現已進入主要依靠自主創新推動行業發展的新階段。下階段我們要建立以企業為主體、產學研相結合的技術創新體係,引導和支持創新要素向企業集聚。加強合作平臺建設,推動集成創新、協同創新,增強企業自主創新能力。目前我國銅業在礦山及加工材產業領域,尤其是高精銅板帶加工裝備及技術方面,還處於引進消化過程中,需要在“十三五”期間進一步通過科技創新取得突破。

  本次會議以“科技創新、合作共贏”為主題,對中國銅業科技發展水平進行探討,總結國內外銅業生產工藝,並結合典型工程實例進行歸納和對比分析,指導我國銅業的提高和發展,保證有色金屬行業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屆時將邀請有色金屬協會、學會和銅礦山採選、銅冶金、銅加工等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代表,就國家相關政策和技術水平的發展做專題報告。希望各單位管理和技術人員踴躍參會。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國家銅冶煉及加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2014年12月

附件:

詳細情況.pdf

讚助方案.doc

回執表.doc


(責任編輯: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