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第五屆中國(臨朐)家居門窗展:鵬博化工

2017-04-28 12:07:09 來源: 有色寶

  山東臨朐鵬博化工有限公司是鋁表面處理劑的專業生產廠家,位於江北大的鋁型材集散地-臨朐;主要產品有拋光劑、鹼式劑、酸蝕砂面劑、著色劑、封孔劑及噴涂前處理除油劑、無鉻鈍化劑、皮膜劑等。公司自成立以來,銷售網絡已覆蓋山東、江蘇、安徽、江西、湖南、四川等地。

  本公司一直致力於鋁表面處理的研究及開發,廣泛應用與鋁型材表面處理與加工,與多家高的院校合作,借鑒國內外同行業新的技術工藝,根據用戶的需求研制而成的產品,已達十餘列。

  公司始終奉行“勤奮、務實、高效、創新”的企業精神,雄厚的技術實力,過硬的產品質量,優質的售後服務,使公司深得廣大用戶的信賴和支持。公司將堅持“誠信、科技、服務”為宗旨不斷用信譽和品質開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