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7泰州第六屆機械展5月13日盛大開幕!

2017-05-02 11:51:11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 本屆展會將於5月13-15日在泰州博覽中心舉行,展會由上海聯訊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專業承辦,本屆展會主題:機械與智能,規劃展出內容和展區設置分別是:數控機床展區、模具制造展區、五金機電展區、焊接切割展區、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區等,預計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外300餘家機械行業廠家參展,500個標準展位,展出面積12000平方米。

  泰州地處江蘇中部核心位置,長三角16座中心城市之一,南與鎮江、常州、無錫相望,東臨南通,西接揚州,北鄰鹽城。泰州工業經濟基礎雄厚。現有各類工業企業3.4萬多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1083家,形成以機電、化工、紡織、食品、輕工、醫藥、建材等為主體的支柱行業,涌現了春蘭集團、揚子江藥業集團、陵光集團、中丹集團、興達鋼簾線、新世紀造船等一批銷售突破10億元或利稅過億元企業。泰州市已形成門類基本齊全、具有規模和水平的產業體係。船舶制造、汽車零部件、石油裝備、減速機、數控機床等行業初步形成集聚效應,船舶、叉車、起重機、汽油機、柴油機、減速機、石油鑽桿、電機等一批拳頭產品在國內外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

  作為在泰州家門口舉辦的的專業機械裝備展會,泰州裝備制造業博覽會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是2017年度泰州乃至蘇中地區的一場機械制造盛宴,展會的舉辦對降低泰州機械制造企業整體的採購成本,提高生產技術,促進轉型升級,推動行業交流有些重要的意義,在國家大力倡導“中國制造2025”和“機器換人”的大背景下,對“泰州制造”向“泰州智造”轉變必然產生巨大的作用力!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