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AMC2018汽車制造技術大會暨展覽會將在車都武漢舉辦

2017-07-26 09:46:03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cnal.com訊 專注於汽車制造工程的專業技術交流平臺--汽車制造技術大會暨展覽會(AMC)將攜手“第五屆武漢汽車零部件及加工技術展(CAPPT)”於2018年3月22日-24日在武漢博覽中心盛大舉辦。本屆展會由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湖北省汽車工程學會、重慶汽車工程學會、安徽省汽車工程學會、四川汽車工程學會、新能源汽車工業技術研究院、武漢理工大學等機構聯合舉辦。

  創新 智能 未來

  中國汽車制造業的競爭重點已發生轉變,目前所有汽車制造商已經完成質量競爭的階段,而下階段的競爭將聚焦在“智能制造”層面。本次展會以“創新 智能 未來”為主題,幫助汽車整車制造廠以及零部件制造商積極應對工業4.0,介紹集約化柔性化的生產工藝,以工程技術交流為目的,打造商務會展平臺。當前中國中西部地區正在加速推進工業化和城市化,已經成為全球具增長潛力的汽車消費市場,汽車制造商們正加快步伐向中西部聚集。本屆AMC在武漢舉辦,將把全球的技術帶給中西部汽車工程師,促進中西部汽車產業健康發展。參加AMC,帶您步入高速發展的中西部汽車制造產業!

  專注汽車 定位

  AMC 汽車制造技術大會暨展覽會,專注於汽車制造工程,每年在武漢、重慶、長沙等中西部汽車代表性城市舉辦,備受行業矚目。重點展示商用車、乘用車制造工程以及零部件制造領域新技術產品!本屆AMC 2018 規劃展出面積30000平方米,參展企業500家,參觀參會人數20000人次。力邀東風乘用車、東風商用車、東風汽車零部件集團、神龍汽車、東風本田汽車、武漢通用汽車工廠、神龍汽車襄陽工廠、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襄陽工廠、比亞迪新能源汽車、揚子江客車、重慶長安汽車、長安福特、長安鈴木、北汽銀翔、四川一汽大眾、四川一汽豐田、成都沃爾沃工廠、江淮汽車、奇瑞汽車、江鈴汽車、獵豹汽車、廣汽三菱汽車、長城汽車、宇通、鄭州海馬汽車、吉利汽車、奇瑞捷豹路虎汽車、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華晨寶馬、北京奔馳、上汽大眾......參加展會。

  以展帶會 全面整合

  AMC 秉承為汽車行業搭建技術交流平臺的至上理念,展覽和同期技術會議並重,展覽將展示新的產品與技術;同期技術大會將邀請國內外汽車行業專家、研究機構、汽車制造廠以及機械裝備產品制造企業等參會。採用集中交流與分論壇形式舉行,集中交流即邀請行業內專、產業界代表就汽車制造技術發展現狀、產業政策、未來趨勢等作主題交流。分論壇將開展汽車制造各環節的主題交流,邀請產學界代表共同參與。

  組委會沃森展覽武漢公司將積極為您服務,更多詳情請撥打027 8421 8606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