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鞏固輔助產業“基石“ 助中國鋁加工業向出發

2017-09-04 11:33:06 來源: 有色寶

  隨著中國鋁工業在全球不斷勇攀,鋁加工業的配套產業也應運而生。經過多年發展,鋁加工每個步驟所需的設備和材料形成的產業已經成為支撐這個行業健康且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基石。伴隨著中國鋁工業的高速發展,鋁型材加工的幾大步驟都已經孕育出相關的產業,如熔鑄爐、擠壓機、表面處理涂料等的生產制造,並且產業集群效應正在不斷突出。正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作為支撐鋁加工產業勇攀的一塊塊基石,鋁加工的輔助產業理應得到重視。

  事實上,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以下簡稱“研討會)一直高度重視鋁加工設備、輔料產業的發展,致力於為該類型企業提供一個重要的交流平臺,舉辦7屆以來,在推動行業前沿技術研討、新技術的應用實操等方面始終發揮著重要作用。如今第8屆研討會也即將如期而至,我們熱烈歡迎鋁加工行業的有識之士們在這個廣泛而專業的平臺上施展自身才學,互相交流,為中國鋁工業走向留下屬於自己的烙印。

  相關注意事項:

  一、徵文範圍

  鋁加工設備創新和相關輔助材料的技術應用

  二、論文要求

  1.論文用word排版,嚴禁抄襲、剽竊,文責自負。論文正文中出現的公司名稱統一以某公司或xx公司代替;

  2.論文內容要有實用性(對科研、生產有指導意義)、經濟性(在降低成本、提高質量、增加品種、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等方面有較大成效)、創新性,綜述性文章要有指導性;

  3.論文一般不超過5000字,並附有簡要的中英文摘要及作者簡介(含姓名、職務、職稱、工作單位、通訊地址、聯係電話、E-mail等)。

  三、徵文截止時間

  徵文截止時間為2017年9月30日,請9月30日前將論文全文E-mail至會務組,會務組E-mail:gdalpc@163.com,郵件標題請注明“2017徵文+(公司名稱)”字樣。

  四、聯係方式

  ※廣東省有色金屬學會鋁加工專業委員會秘書處

  聯係人:彭夏燕、關偉傑

  手機:13798649316、18902815754

  電話:0757-83689928、83689986

  傳真:0757-83689968、83689936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桂和路2號廣東有色金屬技術創新中心二樓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