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武漢門窗展地推成效初現 20個地市欲組團參觀

2017-11-02 15:23:30 來源: 有色寶

  為了讓2018第10屆武漢門窗展覽會現場效果再上新臺階,進一步加深商家們對武漢門窗展的印象,讓更多地市州縣專業觀眾前來展覽會參觀交流,組委會的地推分隊按照湖北地市級區域兵分十二路,覆蓋了湖北省內絕大部分地區,開始進行實地考察,展開地毯式的推廣宣傳,與當地行業協會商會、建材裝飾城管理處、客商大戶的負責人洽談,對有意向的專業觀眾進行一對一的邀請,發送門票及其它相關資料,務必將推廣宣傳效果達到佳。

  抵達的地區有宜昌、黃石、鹹寧、荊州、黃岡、孝感、仙桃、天門、潛江、孝感、隨州、荊門等地,並且深入到該地區縣市三級市場,進行地推。當場將詳細組團各地區負責分工圖發送商戶手中。

  為了聚集更多專業參展觀眾,為參展企業尋求更多潛在市場空間。地推人員不斷努力,直面建材市場及商家,走進客戶群體進一步的了解溝通,取得豐碩成果。據不統計,目前已經有20個地區或建材市場擬定組團參觀,一批散戶參觀者也添加各個地區的微信號,尤其是門窗、軟裝、涂料、移門、五金廚具商戶反映強烈,表示本來很多就是到武漢拿貨,家門口展會不會錯過!

  目前,湖北省門業協會、湖北省建材市場經營協會、武漢建築裝飾協會、武漢鋁業行業協會等行業組織目前已經下達紅頭文件,也擬定組團參與,並發動全省各地相關行業協會一起參與,地推在延續中,會直到開展前夕。地推我們是認真的!

  湖北省建築節能協會擬定將2018湖北省《建築節能門窗工程技術規範》發布會暨技術交流會與展會同期召開,並配套展示一批門窗產品,眾人拾柴火焰高,4月18-20日,武漢博覽中心A4-A6館,武漢具規模的B2B類門窗展,蓄勢待發!(咨詢:13554308022  段小姐)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