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年廣州模具展覽會3月4日隆重開幕

2018-03-01 14:09:16 來源: 有色寶

  第十二屆廣州模具展覽會(Asiamold)將於2018年3月4至6日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展會致力為模具、壓鑄及鍛壓和增材制造行業展示前沿技術、產品及方案。Asiamold將再次與SIAF廣州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同期舉行,預計兩展共同吸引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共850家參展商,總展覽面積超過60,000平方米。

  作為行內享負盛名的商貿平臺,今屆Asiamold繼續迎來知名企業參展,呈獻與模具制造、壓鑄及鍛壓、金屬加工、3D打印及自動化相關的嶄新技術,展示品牌實力。確定參展的展商包括:

  深圳市誠瑞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瑞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Asiamold參展,是一家專注於制造行業的企業,其業務涵蓋精密模具、精密金屬制造、產品組裝、智能終端櫃產品的研發與生產,產品包括ATM機芯機櫃、新能源、智能無人機櫃、醫療器械及軌道交通。

  第聶特鋼(上海)有限公司

  第聶特鋼年於Asiamold參展,是的模具材料供應商,其產品主要應用於生產金屬切削工具、機械零件、無縫管和軸承。

  中國惠普有限公司

  惠普(HP)今年將帶來3D 掃描儀和工業級3D打印機。3D 掃描儀通過採用結構光掃描技術,能創建精度 0.05 毫米的3D模型。與同類型產品相比,惠普指出其工業級3D打印機的打印速度高十倍,且更具成本效益。

  廣州黑格智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黑格是一家從事3D打印技術、產品及服務的制造商,主要生產智能穿戴產品,包括個性訂制耳機、假牙及服飾。

  深圳市大族超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大族超能是一家知名的激光加工設備制造商,從事研發中低功率激光切割機。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照明及工藝品行業。

  同期活動帶來市場新知,協助企業拓展商機

  Asiamold不僅是一個商貿平臺,還透過舉辦一係列豐富的同期活動,為業內人士提供學習市場新知的良機。展會與SIAF將舉辦合共80場會議,聚焦於行業的技術突破、發展前景及潛在商機。

  今屆展會的焦點為首度亮相的汽車輕量化產品與技術論壇,論壇旨於探討輕量化及節能技術。部分重點演講嘉賓及會議主題如下:

  講題:汽車車身以及材料輕量化方面的應用

  講者:廣汽研究院,首席技術總監兼車身部部長,袁煥泉先生

  講題:塑料在汽車輕量化模具技術中的應用

  講者:廣東優勝模具培訓學院,客座講師,鄧成林先生

  講題:寶鋼汽車板輕量化新進展

  講者:寶鋼股份有限公司,汽車板技術服務總監,鮑平先生

  展會的另一亮點是於3月5日舉行的模具與3D打印產業技術應用論壇,行業專家將透過13場研討活動發表真知灼見,議題涵蓋嶄新的3D打印及模具技術。部分重點演講嘉賓及講題如下:

  講題:3D打印 盡在掌握

  講者:上海瑪瑞斯三維打印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Kim Francois女士

  講題:MetalFAB1全面提高增材制造生產效率,省除人工後處理工序

  講者:Additive Industries,程序和應用發展經理,Harry Kleijnen先生

  講題:圍繞材料工藝,設計制造3D打印裝備

  講者:深圳市大族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產品經理,龍雨博士

  講題:金屬3D打印在模具行業中的應用

  講者:雷尼紹(上海)貿易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銷售經理,何新先生

  設於1.1號館的3D打印廊亦是不容錯過的展區,本屆以"Shape the World"為主題,呈獻3D打印細致的工藝和作品。該區的參展企業包括銀禧、惠普、SLM、 光韻達和科達潔能。

  自動化生產、3D打印和模具技術,已廣泛地應用於不同業務領域,正因如此,本屆Asiamold及SIAF將吸引來自各應用行業的採購商支持,部分確定蒞臨參觀的與會企業代表包括:

  汽車工程:東風日產、比亞迪、一汽大眾、廣汽本田、廣汽乘用車

  消費品:高露潔、寶潔、藍月亮、立白

  電子工程:華為、富士康、三星、中興、OPPO、臺達電子、偉創力

  食物飲料:加多寶、王老吉、喜之郎、鼎湖山泉

  家用電器:格力、創維、美的、TCL、惠而浦、小熊電器、萬家樂、萬和

  機械工程:三菱電機、日立電梯

  包裝印刷:達意隆、愛索爾

  制藥醫療:潘高壽、拜耳醫藥

  紡織品及鞋類:耐克、阿迪達斯、溢達紡織、寶成鞋業

  參觀指南

  掃描以下二維碼快速登記,節省現場排隊注冊時間!

  公眾號:asiamold_china

  展會平面圖

  交通指引

  乘坐地鐵

  新港東站A出口 直達A館

  乘坐地鐵2號線 / 3號線 / 4號線,可於昌崗站/ 客村站 / 萬勝圍站轉乘地鐵8號線,新港東站下。(票價:2-12元)

  乘坐公交車

  公交車站:廣交會展館站、琶洲站

  途經“廣交會展館”站點的公交車:

  582、763、旅遊3線、夜66、夜70、快線59、229、239、262、304、大學城3線、B7快線、快線77

  途經“琶洲”站點的公交車:

  229路、239路、262路、304路、461路、461班車、582路、763路、B7快線、旅遊3線、大學城3線、夜66路、夜70路、快線59、快線77

  駕車前往

  展會地址: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380號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1.1/2.1/3.1/4.1/5.1號館(可導航前往)

  大巴從8號門(靠珠江邊)進入展館西北停車場

  七座及以下的車輛請前往7號門進入地下停車場

  展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屬於一係列性行業展會的成員之一,包括formnext–法蘭克福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覽會和日本Intermold。來屆formnext將於2018年11月13至16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下一屆日本Intermold將於2018年4月18至21日在日本大阪舉行,並於2018年6月13至16日在日本名古屋再次舉行。

  更多有關廣州模具展覽會詳情,請瀏覽網站或電郵至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 完 -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簡介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是全球大的擁有自主展覽場地的展會主辦機構,其業務覆蓋展覽會、會議及活動,在全球約30個地區聘用逾2,500*名員工,每年營業額約6.61*億歐元。集團與眾多相關行業領域保持緊密聯係,配合龐大的行銷網路,高效滿足客戶的需求。多元化的服務呈現在活動現場及網路管道的各個環節,確保遍布各地的客戶在策劃、組織及進行活動時,能持續享受到高品質及靈活性;可提供的服務類型包括租用展覽場地、展會搭建、市場推廣、人力安排以及餐飲供應。集團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市,由該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別控股60%和40%。

  *初步數字(2017)

  有關公司進一步資料,請瀏覽網頁: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