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愛勵鎮江在穩定發展 五年慶祝會上展示產能

2018-04-20 14:53:54 來源: 有色寶

  4月19日,愛勵迎來了其在中國鎮江的級鋁板鎮江工廠成立五周年。眾多客戶、愛勵高管和嘉賓們共聚一堂,歡慶該工廠取得的業績——不僅獲得關鍵客戶資質認證,還日益成為航空航天和其他技術嚴苛型行業的高附加值產品供應商。

  自該工廠於2013年開業以來,愛勵與多家尋求本地資源供應的和地區航空航天業主機廠(OEM) 保持長期合作關係,同時還贏得高鐵等快速發展的終端客戶的信任。公司近期開始著手部署全新的加工中心,以便為航空航天 OEM生產機翼蒙皮等高附加值產品。

  “我們希望為亞太地區建立一個技術的鋁板工廠,以滿足急劇增長的地區需求。”愛勵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ean Stack說道,“此工廠的部署屬於公司的全球戰略,其級產能和創新彰顯了我們與客戶的關係優勢,以及為中國和亞太區服務的行業承諾。”

  愛勵將完成多項客戶資質認證,並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發貨機翼板材料。

  作為於2011年啟動的3.5億美元新建的項目,愛勵鎮江被視為亞太地區能夠滿足全球航空航天業需求的西方壓延工廠。全球專業技術與500多人的本地勞動力結合,有力促進了鎮江本地經濟發展。

  “展望未來五年,我們相信能夠繼續為客戶增添更多價值。”Stack表示,“憑借在亞太地區的材料生產能力,我們可幫助客戶優化供應鏈,從而持續滿足此地區快速發展的需求。”  

  關於愛勵

  愛勵是全球的鋁軋制產品生產商,為航空航天、汽車、建築和施工、商業運輸和工業制造等眾多行業提供產品和服務。愛勵的總部設於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所運營的生產工廠分布於北美洲、歐洲和亞洲多地。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