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以色列不再爭取美國關稅豁免

2018-08-24 14:37:14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據以色列外交消息人士透露,以色列政府不會就美國政府3月份開徵的鋁關稅為本國出口商爭取豁免。

  消息人士稱,政府對此進行了調查,發現可被美國豁免關稅的國家需限制對美出口量。以色列經濟和工業部官員表示,以色列對此並不會對本國出口商施加限制,因為以色列的鋁出口年產值僅為2500萬美元

  目前該國出口商已開始支付關稅。但仍有一部分業內人士希冀政府會像其他政府那樣,採取行動為他們贏得豁免。耶路撒冷官方曾探討豁免關稅的可能性,但鑒於美國在與其他國家談判中堅持的條件,該項談判中止。

  近一年來,以色列一直在致力於擴大與美國的《自由貿易協定》商品涵蓋範圍。該協定簽署於1985年,逐步取消了工業產品的關稅,目前政府正積極爭取將此範圍擴充至新鮮農產品及食品。但由於美國月前發起貿易戰爭,導致與多國貿易協定需要重新談判,無暇兼顧以色列貿易合作,以色列政府希望可以在2020年結束談判。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