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佛山市門窗業協會組團參展2019武漢門窗展

2019-01-18 11:48:13 來源: 有色寶

  “好門窗 佛山造”佛山門窗企業在中外門窗行業享有聲譽。佛山市門窗業協會經過考察2018第10屆武漢門窗展覽會之後,則參與於3月21-23日在武漢國博中心舉辦2019第11屆武漢門窗展,與湖北省建築節能協會節能門窗分會、湖北省玻璃行業協會、武漢門窗協會、武漢/荊州/信陽/荊門/隨州/鹹寧建築裝飾協會、武漢玻璃行業協會、武漢鋁業行業協會、監利縣鋁業協會、英山縣門窗行業商會等28行業協會聯合舉辦本次展會。

  佛山市門窗業協會將在本次展會設立特裝展臺,全面介紹協會發展狀態,與湖北同行們進行交流。履行好“組織業內經驗交流、招商引資和產品推介促銷活動,推廣典型經驗和現代的營銷方式,幫助會員單位開拓市場和產品銷路,向國內外大力推薦‘佛山門窗’品牌”的服務範圍。經過協會商議,副會長香港朗盛門窗(佛山)有限公司作為代表,將精心展出。同時廣東高登門窗、佛山鏵威鋁業(奇巧旋轉門窗)、佛山久尚門窗、佛山堅木朗門窗、佛山耀壹五金、佛山特順五金、佛山迅傑五金、廣東同進門配等企業均將一並亮相。

  佛山市門窗業協會是佛山市從事門窗制品生產、銷售的企業及相關單位自願組成的地方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下設秘書處、紗窗行業分會、門窗配套分會以及“佛山門窗”標準聯盟、“佛山門窗”愛心救助基金監管會和“佛山門窗大學”,並在上海、山東、湖北、湖南、浙江、內蒙古自治區等地近二十個市、區、縣設有駐地辦事處。

  佛山市門窗業協會參展團到來,提升2019武漢門窗展品質,彰顯武漢門窗中外名品交相輝映風採。(詳情咨詢:張玉 027-82439286  15972141556同微信)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