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20武漢門窗展深耕縣級市場 匠心組織買家回饋增長

2019-11-08 15:16:31 來源: 有色寶

  從炎熱7月,到金秋11月,2020武漢門窗展工作人員從未停止地推腳步。

  正如武漢門窗展發展歷程,從綠色建材節能門窗為主,到裝飾門窗領域,2018年武漢門窗展華麗轉身,2019年門窗展已經獨立成為一個館,近萬平米,2020年將是門窗爆發時節,十一載沉淀,2020武漢門窗展包括門窗定制家居裝飾材料將擴大到4個館,成為武漢地區門窗類規模大、歷時悠久、專業化程度高的B2B商貿交流平臺。

2020武漢門窗展深耕縣級市場  匠心組織買家回饋增長

  與之相回饋的是荊楚大地上紅安、英山、團風、監利、通城、崇陽、蘄春、公安、江陵、石首、秭歸、遠安、興山、長陽、黃梅等縣紛紛留下2020武漢門窗展的足跡。目前,武漢門窗展的腳步還在繼續丈量中部每一寸熱土。

  “2020第12屆武漢門窗展”將於4月23-25日在武漢國博中心盛大召開。自2015武漢門窗展首度對專業買家實施“免費大巴接送、包午餐、包住宿”之後,武漢門窗展一度成為業內倣效的對象,但是曾被模倣,未被。只因我們自己不斷修正細節,與展商一起,精雕細琢,本屆深耕縣級市場,就是一次精度的微調。

2020武漢門窗展深耕縣級市場  匠心組織買家回饋增長

  與此同時,本屆2020武漢門窗展,同期召開的智能家居館、定制家居館、新型裝飾材料館豐富室內裝飾領域觀眾群體,彰顯武漢建博會產業鏈的層次和外延,使得觀眾專注度上升到一個高度。武漢門窗展在論壇的投入匠心,與湖北省建築節能協會建築節能門窗分會共同打造節能門窗技術交流會、與湖北省室內設計行業協會共同打造室內設計趨勢論壇、與千家智客共同打造2020大家居生態鏈OR智能智造新模式論壇等,會將2020武漢門窗展推向高潮。

  2020武漢門窗展目前籌備進展良好,新老展商踴躍入駐,門窗館幾近售罄,不少名家擬定在展期與組委會共同舉辦經銷商大會。佛山市門窗業協會、荊州市門窗行業協會、英山縣門窗行業商會2020年將加大對武漢門窗展的參與力度,新的組織模式還在繼續籌備中。(咨詢:張玉  15972141556同微信)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