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JW鋁業擴建項目預計2020年下半年投入生產

2019-12-18 14:57:3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JW鋁業表示,待到明年位於美國東南部擴建項目完成後,將使廢舊鋁罐及其他的再生材料的年回收量增加至少1億磅。

  JW鋁業6月份披露關於南卡羅來納州Goose Creek現有生產基地2.25億美元擴建計劃的細節。並表示,此舉將會大幅提升廢料消耗量。

  JW鋁業發言人說:“新的熔煉技術擴大了廢料回收範圍,包括廢舊鋁罐、擠壓品、舊板材和5xxx係列合金。預計廢料總消耗量將增加1億磅以上。”

  按規劃,公司將於2020年下半年投入生產,屆時每年將用到3億磅廢料。JW鋁業在美國擁有四家軋制廠,為汽車、包裝等行業提供軋制品。

  擴建項目佔地面積220,000平方英尺。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