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這份紅頭文件的定心丸你收了嗎?廣州遮陽門窗展帶你逆風翻盤!

2020-05-20 17:01:28 來源: 廣州遮陽門窗

    2020年必將是不平凡的一年,作為深耕會展行業十餘載的專業展會——廣州遮陽門窗展如期於每年7月8-10日隆重舉辦。為抵禦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廣州遮陽門窗展願與行業企業緊密相連,休戚與共,助力行業疫後快速恢復與發展,為企業發出史上強音!

    今年會展人實在是太太太太難了,自從疫情爆發,每天都緊盯各方消息,不斷在希望和失望間搖擺不定,小小的腦袋大大的問號:

    聽說××展延期了?

    ××展好像取消了,真的假的?

    到底能不能順利開展啊?

    期間我們也收到了許多小夥伴的詢問和關心,在此再次向大家重申幾個利好消息。迷茫的小夥伴們,快收好這顆定心丸~

    - 01-

    5月8日,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關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的指導意見》,要求按照相關技術指南,在落實防控措施前提下,可舉辦各類必要的會議、會展活動等。

    經過了幾個月的等待後,會展業終於有了新的轉機,希望的太陽已經升起,全面啟動還會遠嗎?

    -02-

    廣東省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宣告自5月9日零時起,將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二級響應降為三級,也進一步印證目前疫情對國內的影響持續減弱,廣東省的展覽會有望如期舉行,再現往日繁華。

    所以,還在被各路小道消息折磨得寢食難安的建材家居的小夥伴們,別慌了,趕緊吃下這顆國家認證的定心丸,抓緊機會提前為2020廣州遮陽門窗展蓄力吧。

    似乎只有上述話術還不足以平伏不安的小心臟

    那就再來一份重量級的紅頭文件吧!

這份紅頭文件的定心丸你收了嗎?廣州遮陽門窗展帶你逆風翻盤!

    5月11日,廣州市商務局在其網站上發布《廣州市商務局關於做好籌備舉辦會議會展活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都說這次疫情是危也是機,但機會留給有準備和有遠見的人。正因疫情,會展需求被扼制,如今防疫防控進一步常態化,前期積壓的會展需求將迎來大爆發,屆時火爆展會一位難求。

    相比之下,現在預訂展位就能從容地抓住先機,亦能更早著手展會籌備工作。同時,廣州遮陽門窗展也將全力以赴,助力建材家居企業奪得先機,搶佔疫後市場,重啟建材家居行業下半場。

    作為2020年下半年建材家居業界的重磅展會,2020第十屆廣州遮陽門窗展的展會虛位已待,目前,以下建材家居企業已確認參展,登上建材家居行業共同締造的華麗舞臺。

    ......

    排名不分先後

    2020即將過半,今年建材家居行業能否逆風翻盤?且看廣州遮陽門窗展的精彩呈現。盛宴即將開場,舞臺、燈光、C位,為你準備妥當,只待你閃閃發光!

    我們堅信,在各行業協會、各參展商和觀眾等行業同仁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進一步發揮廣州遮陽門窗展覽會的品牌優勢和館、展、服務一體化辦展優勢,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把展會越辦越好,早日把廣州遮陽門窗展打造成中國大型展會,為中國建材家居行業高質量發展創造更大價值與奇跡!

    7月8-10日

    廣州遮陽門窗展

    邀你一同點亮希望

    重啟生機!

    搶先把握行業發展及貿易合作商機!

    你還等什麼?!微信預登記已全面啟動,長按下面二維碼完成注冊,即可免排隊換證快速進場,並有機會領取展會現場豐厚獎品!

這份紅頭文件的定心丸你收了嗎?廣州遮陽門窗展帶你逆風翻盤!

    快速觀展?一碼搞定僅剩少量好位置展位,歡迎致電主辦方

    展會名稱:第十屆廣州遮陽門窗展

    項目主管:張曼曼 132 4645 5155

    展會時間及地點:

    2020年7月8日-10日 廣州採購中心

    匯聚遮陽窗飾、門窗紗窗、電動門窗、全鋁家居、五金鎖具、護欄樓梯、別墅大門、銅鋁雕刻等專業盛會,專業打造貿易交流平臺,請認準我們這個團隊!我們準備好了,招展正式開始,等您來!

    GZSHADING長按二維碼,關注廣州遮陽門窗展或登錄官方網站,更多新鮮資訊搶先看哦!

這份紅頭文件的定心丸你收了嗎?廣州遮陽門窗展帶你逆風翻盤!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