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三季度梅特羅礦業發運鋁土礦123萬噸

2020-10-30 11:07:0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梅特羅礦業(Metro Mining)公布三季度運營數據顯示,三季度,公司開採106.2萬濕噸鋁土礦,二季度為141.9萬濕噸。年初至今,公司累計開採鋁土礦248.1萬濕噸。

  三季度,公司發運鋁土礦123萬濕噸,年初迄今累計發運鋁土礦248.1萬濕噸。

  梅特羅礦業二期擴建項目仍是鋁土礦山長期發展戰略的核心工作,但受新冠疫情影響未來展望存在諸多不確定性,預計項目早也要於2022年才可完成。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minings-bauxite-shipment-stands-at-1-230-million-tonnes-in-september-quarter-59501

三季度梅特羅礦業發運鋁土礦123萬噸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