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Matalco威斯康星州鋁廠已投產

2021-01-04 11:37:4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Matalco在威斯康星州的鋁廠已於2020年11月19日投產,截至12月下旬,已發運約1,500噸產品。該工廠年產再生鋁錠120,000噸。

  2019年1月,Matalco宣布在威斯康星州拉皮茲投資8,000萬美元,建設一座110,000平方英尺的加工廠,預計將創造80個長期工廠崗位。

  據世鋁網了解,Matalco是一家廢鋁消費商,將廢鋁熔煉後加工成鋁錠,供應給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的擠壓、軋制和鍛造行業用戶。

  編譯自:Wisconsin Rapids Tribune

  文章鏈接:https://www.wisconsinrapidstribune.com/story/money/2020/12/30/matalco-production-begins-new-aluminum-plant-wisconsin-rapids/4090214001/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