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玻璃巨頭也來入局 美國鋁制飲料罐業務新建項目頻出

2021-02-26 11:40:4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玻璃巨頭Ardagh集團大股東兼董事長擬以在紐約上市的旗下包裝公司Ardagh Metal Packaging(AMP)為橋梁將視野轉向鋁罐行業。Coulson表示,鋁罐需求量巨大,且比玻璃包裝更容易回收利用,這可增強前述新上市企業對投資者的吸引力。

    AMP在美國處於地位,是歐洲第二大飲料罐生產商、北美和巴西地區第三大飲料罐生產商。據Coulson介紹,AMP飲料罐在美國許多地區表現良好,並為Ardagh集團創下可觀的業務收入。Ardagh集團擁有16,000多名員工,合作客戶有帝亞吉歐、喜力、保樂力加、雀巢和可口可樂。

    Coulson還補充表示,美國和其他地區存在的鋁罐短缺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AMP的飲料罐業務。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rdagh-chairman-looks-forward-to-expand-aluminium-can-business-with-its-new-new-york-listed-entity-62596


(責任編輯:靜水)